胧月夜

但是人类,也并非你想象的那样毫无价值

还有七天了…撑住啊家人们

两年之前,看到他们裂穴的消息,犹如晴天霹雳一般,直到今天还是有一些的不可置信。七年啊…人生又有多少个七年呢?没有官录,没有三宝,七年时间从小园子硬生生杀到了专场,他们走的不容易啊!!一朝分手以后形同陌路,无数的头花成了孤儿…

我还记得最后一场专场当天返场合唱的时候,九华哭了💔


我知道,所谓的两年之约可能不过是一场空,但我愿意去等,这么多人都在等他们啊!反正都等两年了,反正我还年轻,不信熬不过两个三旬老汉!!!!多久...我都愿意去等...

最后,头花没家不代表头花没人,我们一直在原地,未曾走远,等着他们…回家

评论(4)

热度(22)